您需要了解的關於3D打印教育計劃的一切

大大小小的企業都在利用稱為3D打印的添加劑技術。能夠按需創建幾乎任何形狀或形狀的三維物體,在將各個行業推向創造和生產的新水平的同時,釋放出無數的可能性。

越來越多地使用3D打印各種行業自然而然地擴展到教育環境,在這裡學生學習他們未來的技術並獲得3D打印所帶來的好處

明天的工作人員 - 商業領袖,有遠見的人,發明家,工程師,創作者,製作者和藝術家 - 今天都在課堂上。

正如學生必須學習和使用計算機一樣,毫無疑問,今天的學生需要了解和使用3D打印機。在今天的世界中,技術體現了3D打印創新的可能性。

3D打印機現在用於各種職業領域。考慮......

  • - 在醫療領域,3D打印機創建假肢,氣管,胸骨。皮膚和組織是生物打印的。牙科專業人士3D打印牙冠和牙橋。
  • - 在地質學中,3D打印機複製無法到達的地下岩石,太空岩石和脆弱的化石,以實現可視化和學習目的。
  • - 獸醫領域使用3D打印機進行馬蹄鐵和動物假肢。
  • - 取證使用3D打印技術複製犯罪現場,面部重建和證據再現。
  • - 工程3D打印汽車和噴氣發動機零件,機器人,衛星零件和無人機。
  • - 建築和建築行業使用3D打印進行比例模型和預製房屋。
  • - 時尚界通過3D打印為運動鞋創造珠寶,名牌服裝和夾板。
  • - 在娛樂方面,有3D打印自拍,婚禮蛋糕上衣,複製幸福的情侶,玩具和玩具零件,以及定制的耳塞。

3D打印機讓課堂活靈活現

借助3D打印機,教室成為一個互動學習中心。教育工作者不僅僅是在表達和創造。學生的學習和理解在實施設計時達到了新的水平,並使他們的願景成為現實。這創造了對設計過程的興奮和更深入的理解。

無論課程如何,3D打印都會將學生從被動消費者的屏幕或文本信息提升為活躍的參與者,通過他們的項目的概念,設計和執行以及與3D打印機和教師的互動。

通過3D打印增強視覺學習,並在他們能夠看到和触摸他們的項目時提高學生對世界的理解。

了解3D打印機如何工作和解決問題可以促進學生的批判性思維和解決問題的能力。他們在克服困難時學會堅持和忍耐。

課堂上的3D打印可以培養學生的創造力,有助於培養他們對原創思維和創新的熱情,培養他們的自信心,使他們能夠在STEM領域追求具有挑戰性的課程。

3D打印在課堂中的實際應用示例:

  • - 在生物學方面,學生有機會創建DNA的3D模型; 他們複製器官和生物系統。
  • - 化學專業的學生研究分子的3D打印模型。
  • - 地理學生可以打印地形圖,或顯示區域的人口和人口統計數據的地圖。
  • - 歷史課程可以3D打印歷史文物,以便進一步研究。
  • - 汽車類學生可以打印更換或改裝的汽車零件。
  • - 烹飪學校的學生為冰和明膠設計複雜的模具。
  • - 在英語中,文學人物與故事中的設備,工具和其他項目一起變為現實。
  • - 藝術創造多媒體元素,雕塑和自定義畫架,支架和框架。
  • - 平面設計學生創建其藝術作品的3D版本。
  • - 建築系學生打印出他們設計的3D模型。
  • - 工程和設計專業的學生,就像在現實世界中一樣,使用3D打印機進行按需原型設計,製造和生產。
  • - CAD(計算機輔助設計)類創建實際實現的設計。
  • - Robotics使用3D打印機為定制設備設計和製作複雜零件。

STEM教育

3D打印教育計劃使教育者和學生能夠實現多個學習目標。

早期接觸科學,技術,工程和數學(STEM)是建立高級思維技能基礎的關鍵。在課堂上使用3D打印機包含STEM學習的多個方面,包括批判性思維和團隊建設技能。3D打印教育計劃向學生傳授反複試驗的過程,幫助培養學生的心態,在這種心態下可以失敗,從而鼓勵他們學習實驗。

學前班到博士學位

憑藉3D打印中使用的精確細節,耐用性和各種材料,它可應用於教育的每個階段。

學齡前兒童的想像力遊戲通過定製配件和3D打印機製作的遊戲件得到增強。

小學生對3D打印所帶來的創造力的擴展感到興奮。中學生和高中生自然會將3D打印作為學習團隊合作,設計和實施的一種方式。

學院和大學廣泛使用3D打印機,在工程,醫學和研究中應用,僅舉幾例。

3D打印教育計劃不僅僅是對抽象概念的認識,而是使教育者和學生能夠在現在和將來體驗和接受技術。

3D打印教育:教師至關重要

3D打印教育計劃最重要的方面是教師,負責為今天的工作場所準備學生的人。越來越多的學校正在為課堂購買3D技術,這有助於促進學習。

對負責為教室購買硬件的教師提供的最佳建議是在研討會上自行測試。如果時間不允許,他們應該找到其他用戶或知識來源。用戶論壇可以提供洞察力 - 正面和負面 - 來確定哪些3D打印硬件適合課堂。

然後,必須以最有效的方式將3D打印課程集成到課堂中。分發3D打印知識的教師必須首先了解它。這需要全面的培訓和規劃以及持續的技術支持。


3D打印類和資源

MakerBot開發的課程資源專注於從幼兒園到高等教育的各個階段,如技術學院,大學和創新中心。

MakerBot的Thingiverse是世界上最大的3D打印教育資源之一。它包括教育資源,如項目模塊,綜合3D打印課程,課程創意視頻和學生設計競賽。

Thingiverse Education提供100多個免費課程,使3D打印機的教學更容易,更有效,適用於各種年級和科目。它還提供了一個社區,教育者可以在這裡交流最佳實踐或重新混合項目。

MakerBot著名的教育者指南和ISTE認可的教育者認證是在課堂上實施3D打印的權威資源,非常適合希望讓學生對3D打印感到興奮的教育工作者。它包括為教育工作者提供3D打印和3D設計課程,課堂準備3D打印課程計劃,以及3D打印和STEM教育者最佳實踐建議。

現在,MakerBot的學生認證計劃為中學生和高中生提供了設計思維技能和實踐3D打印培訓的優勢。它是一個基於雲的在線學習平台,可輕鬆擴展到學術機構及其教室。

學生認證計劃點燃了學生的參與度和學業成績,為衡量STEM能力,同時賦予學生21世紀的職業技能能力奠定了基礎。

3D打印對各種行業的影響和影響以及3D打印教育的重要性是不可否認的。目前使用的大多數產品在設計週期中以某種方式涉及3D打印。未來的員工都將受到3D打印影響的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