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ysher™

Polysher™

Polymaker提供3D打印配件,以優化其燈絲的用戶體驗。

Polysher™是一款桌面後處理單元,旨在從PolySmooth™和PolyCast™打印件中移除層線。Polysher™採用Polymaker的Layer-Free™技術,產生細微的酒精霧,使模型均勻光滑。

SKU:N / A.

規格

兼容材料:PolySmooth™,PolyCast™

拋光液:酒精(> 70%)(IPA,乙醇)

拋光時間:典型值20-40分鐘(根據零件尺寸,酒精濃度和環境溫度而變化)

最大零件尺寸(直徑*高度):150mm x 180mm(5.9英寸x 7.1英寸)

工作溫度:15 - 32°C(59 - 90°F)

存儲溫度:0 - 38°C(32 - 100°F)

電源(INPUT):AC 100 - 240V,50 / 60Hz,0.4A

電源(OUTPUT):5V - 2000 mA深圳市榮威信科技有限公司

Polysher™輸入:5V - 2000mA

操作手冊:下載



技術

Polysher™使用Polymaker的Layer-Free™技術:

Layer-Free™技術涉及將3D打印部件暴露於微型酒精液滴的氣溶膠中,該氣溶膠由稱為霧化器的快速振動的穿孔膜產生。然後,氣溶膠將被3D打印部件的表面吸附,並使其平滑且無層。

Polymaker剛剛開始推出新包裝,請注意您可能會收到與下面提供的新包裝不同的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