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的作品

最為獨特

無限創意


簡單三步驟

1準備

2開始列印

(按下列印按鈕後蓋上紅色遮光罩)

3後處理(完成)

當T3D Printer出現在你家中的時候我們希望它不只是一台3D列印機,還是一座特別的擺飾。以簡單、方便、安全為宗旨為你設計,採用全機身鋁合金鑄造讓機台剛性大幅提升,穩定度無話可說,沒有稜角的機身設計適合各層年齡消費者使用,為此我們做了許多特別的設計

T3D APP



你的手機在T3D Printer上有著截然不同的超能力,透過T3D 開發的App來啟動T3D Printer創造全新體驗。如果你是初階使用者,可以從內建的雲端圖庫中搜尋多樣的創意作品,馬上就能開始屬於你的鉅作,不必再為不知道印什麼而煩惱。如果你是高階使用者,甚至能使用市面上各式的切層軟體將完成切層的圖片傳入市售的Android手機中。

如果你擔心在更換手機時會讓你創造出的精美小物變了樣,那答案是「不會」,在T3D的App裡,無論你使用各家大大小小、千奇百怪的手機,我們都能維持住圖形原有的樣貌,不會讓你精心設計的模型失真。

產品基礎結構

3D列印機 & 樹脂

手機用樹脂槽

樹脂2罐組合

T3D RESIN

試試在創造簡單小創意中,使用T3D可見光光敏性樹脂,讓你不用擔心一般光固化3D列印機可能洩漏的UV光,能夠安全無虞的操作T3D printer。

我們的樹脂堅硬而透明,適合給予珠寶與小型公仔的創造家盡情發揮創作,當列印作品完成後只要泡入水裡照光10分鐘就可以完成你的創世作品,取代酒精等刺激性清潔液體。另外,考量你的身體與環境健康我們光敏性材料中並沒有添加揮發性溶劑,讓你能放心的使用。另外避免材料從毛細孔或傷口進入身體內,在整個操作過程中還是務必戴起手套,以保障你的安全。